close

這次的主角是平助君呢~~

其實小舞最喜歡平助君了!!

不管是薄櫻鬼還是新撰組勿忘草系列,我都很喜歡他呢!!

只要有平助君在就算生處在亂世,也有溫暖在呢~~很

很喜歡這篇的輕鬆感與搞笑感呢~~但是到了CD2的時候,也透漏出淡淡的悲傷與寂寞感...

平助君要離開了呢...依照歷史上所記載的,平助君將在油小路事件中被新撰組的組員所誤殺...

所以這代表了平助這一離開可能再也遇不到了呢...很悲傷...

再來這片CD我覺得是新撰組黙秘録系列中最甜的一個...

平助君在H時不斷說出:我愛你,我喜歡你 的話>////<

但是也不斷的說:萬一我死去了的話......

會為我感到悲傷的只有你了吧...謝謝...

這樣的平助君讓我很心痛...所以小舞不爭氣的哭了呢...

(小舞在聽Drama CD的時候可是很入戲的呢~~)

所以小舞對這片碟子比較有感情呢~~

好了!!小舞也不再加些什麼了!再加下去的話可能會沒完沒了...

~~~~~~~~~~~~~~所以以下是平助君的人設~~~~~~~~~~~~

藤堂平助  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rejetweb.jp/wasurenagusa/

arrow
arrow

    雪漣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